close

30    

結束東北山寺的爬山行程.順利得搭上新幹線到達大石田站!一出車站就看見旅館人員舉著牌子來接我們了!

在台灣訂旅館時就先預約好接駁時間!一出車站就看到有人來接我們真得好開心啊~

 

1

上車後我們開始欣賞窗外的風景~在這看到的景色跟之前的截然不同~像是前一天嚇過暴風雪一樣!

家家戶戶都被雪塞滿還溢出來了~

 

2

哇~這條好像黑部立山的雪壁!剷出一條路.我好喜歡!

3

醬醬~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我想像中的房間其實應該是地上鋪床的!沒想到進到房間兩張床就擺在那~

4

房間不大.裡面暖氣也開好強!讓我一直想開窗~開了窗又覺得好冷~(其實我晚上睡覺還是開了點窗戶通通風)

5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大窗~看出去一片雪白積雪~我好想躺上去啊!

6

進到房間後!女將阿姨馬上幫我們介紹房間的設施~還泡了兩杯日式煎茶給我們喝~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好好喝!

另外桌上也預先放了一些點心!仙貝上還印有瀧見館的字樣~真有心啊~而另一個杯子裡裝的是牛蒡餅乾.脆脆的很好吃!

7

把行李放下後我們先參觀了房間一圈.房間裡沒有浴室...所以要洗澡必須到溫泉那洗!來這就是要泡溫泉的啊~對我們來說沒差!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洗手檯了!化妝不用搶!超愛的~

8

休息不到半小時趁還沒天黑趕快先到溫泉街上看看!

看看這路...有沒有像暴風雪後~隔天早上我們走這段路更恐怖~不知道半夜下多大的雪

 

9

這個瀑布是這裡有名的白銀瀑布.我們住的旅館"瀧見館"就是另外從瀧見館可以看到瀑布,或許就是這樣取名瀧見館!

上一張圖那些人就是在拍這瀑布!

10

銀山溫泉的溫泉街其實不大!街上只有13家旅館!當初我也是想住在溫泉街上.後來看到瀧見館房間可以看見大片雪景深深吸引我!下次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瀧見館吧!真的是太值得了!

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快速拍完照後便開始血拼...

11

天色暗好快..拍幾張天就為暗了~氣氛也越來越好

12

這間應該是溫泉街上最貴的旅館吧!據說老闆娘是外國人~

14

在銀山溫泉活動這兩天外出我都穿旅館的雨鞋.鞋底有防滑的爪子...但下坡還是會滑啦~

15

我們幸福人妻~

16

血拼完後回到旅館天都黑了!旅館的大門~雖然不大但很溫馨~看著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我們搭接駁車要離開時他們全體員工在門口列隊跟我們揮手說再見!(眼眶都紅了)

17

旅館一樓的交誼廳~只有這裡有wifi喔~那天晚上在這上網還有個喝醉久的日本人一直來跟我說話都不知道他說什麼!

嚇得我趕快回房間!

18

另外也又賣些伴手禮~價錢其實差不多~但我們在溫泉街上買很多了在這就沒買了!

19

我們房間在一樓!收的到一點wifi喔~還不錯!

回房整理一下期待今天的晚餐囉~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晚餐照片~

020 

晚餐時間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在房間享用我們選擇了較晚的時間~我記得是七點半吧!

女將阿姨會一道道的送來!享用完的收走後送上下一道!

看到第一道這麼漂亮而且好吃我就覺得這旅館費值得了!

21

這是山形牛喔~

22

這牛肉超好吃的~看著這照片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23

看看這菜單(雖然看不懂)就知道我們吃了多少東西吧~真的是養豬計畫啊~

24

這位人妻表示~這只是前菜~

25

山形當地美食蕎麥麵!雖然我們中午吃過了~這也好好吃喔~份量不多剛剛好!

26

吃完麵.接著上的是燉牛肉~這個燉牛肉我超愛的好好吃喔~我還捨不得吃!等到飯來了拌飯吃!

明明就吃很飽了還是把他吃光光!真得超好吃的

27

我又想念這味道了~

28

好不容易吃完晚餐!上甜點多~我被剛剛那道燉牛肉驚豔到~還停留在那..甜點完全忘記什麼味道~好不好吃

29

 在晚餐結束時旅館人員跟我們說了一大串的日文~我們真的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說完送上這個小碗!今年是羊年送得是小羊圖案的!每年都不一樣喔~

30

用完晚餐還等不到旅館人原來收拾晚餐.晚上八點旅館有一班接駁車接送旅客到溫泉街!(是說...本來就不遠啦)

我們匆匆的拿起相機到大廳集合.整個大廳都擠滿了人!全部旅客都聚集在這了吧!

接著就聽旅館人員解說當地的一些文化特色...還跳起當地舞蹈!一個大男人跳還蠻好笑的~

解說了十分鐘左右大家才擠上那台小小台的接駁車!二十幾個人!將將好的位置!

載到溫泉街後就像跟團一樣給大家30分鐘的時間拍拍照!還好我們傍晚有先來血拼過一次了!

溫泉街上的商家也都打洋了!再說30分鐘要拍照要購物哪夠啊~

31

晚上的景色是不是就跟神隱少女的場景很像!據說神隱少女就是參考這裡還有後道溫泉畫出來的喔~

真的超美的

32 

晚上的溫度比白天還冷的許多!旅館人緣很貼心怕大家冷!一個個的幫我們穿上大衣!

雖然不是太美觀....但真的好暖~

結束完這半小時溫泉街行程回到房間剛剛晚餐的桌面都收拾乾淨了也~開心~

終於可以去泡溫泉了!

33

這的溫泉雖然不大.他的風景卻是整座山~真的好享受啊~

我們晚上泡一次~早上六七點又來泡一次~趁早上沒人偷偷拍了張照片~

我疑惑的是...不是通常男湯跟女湯半夜都會交換嗎~我也想看看男湯那邊的風景啊~

34

 

早上起來~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離開這了~短暫的停留~下次不知何時可以再來~

 

35

泡完溫泉後~我們快速的又再次來到溫泉街~不放過他每個時間的景色!早上.傍晚.晚上都欣賞過一遍~

一早來到溫泉街上只有我們兩和當地人開始為這一天忙碌的送貨著!

36

我會想念這裡的~

37

早上沒人出門~我們拿到了亮色的大衣!拍完這張照片就真的要跟這裡說咕掰了~

38

回到旅館..早餐已準備好!我們選擇的是日式早餐~早餐有白飯稀飯可以選擇~我..吃了兩碗稀飯~

39

吃完早餐還有點時間才到接駁車開車時間~我看了門口"雪橇?"兩天了~詢問了旅館人員~他說對面山上可以玩但要注意安全!

我們兩個童心未泯的老小孩拖著"雪橇"爬著上去才發現這是旅館人員挖好給旅客玩的啊~好有心

只是坡度不夠.根本划不動~在雪地亂玩了一會兒才回去!

40

 

41

好快~我們又回到大石田車站..準備搭新幹線回到東京了~

42  

在等車時剛好看到剷雪部隊也~人超多...我們一直看他們.有幾個年青的弟弟還跟我打招呼~好可愛喔~

1.jpg 

再度搭上新幹線...看著這個雪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捨啊~看著雪景越來越少!我們又在次回到現實生活中了!

2.jpg

回到東京我們住在橫濱車站!安置好行李及住宿問題!

火速的衝到江之島線為了趕上天黑前看看灌籃高手的平交道.還好到這還沒到全黑~

到這我都覺得我年輕了好幾歲~我的童年啊~

3.jpg 

為了這幾張照片我們在這吹海風吹了半小時~真得好冷!

4.jpg

 

5.jpg

對老皮來說這次應該是尋宮崎駿之旅~對我來說我把我想去的地方都去了一遍想吃的都吃了一遍!

橫濱中華街我一直好想來!每次看日本節目介紹擔擔麵.中華炒麵.燒賣我都好想吃!

6.jpg

來到這就像沒出國一樣~都是中文字!還有天仁茗茶耶~

7.jpg

ya~終於....我點了都是我想吃的!擔擔麵.中華炒麵.炒飯.燒賣~嗚全都到齊了~好嗨心啊~

而且服務員是中國人~可以直接用中文跟她點餐!

8.jpg

中華炒麵~麵有點脆脆的~像燴麵!好吃好吃

9.jpg

我想吃好久的擔擔麵~也好好吃喔~

10.jpg

像大胃王一樣的我們~當然是把這些都吃光光囉~還點了一杯生啤酒!

11.jpg  

最後~我們本來想到21世紀未來港晃晃的...因為太晚只能在遠方拍張照!

想回飯店還沒車班要等到11點才有!狠下心的搭了記程車回到飯店...

旅行了三天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也幾乎都完成了!

接下來的三天我們會到關西地區繼續旅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