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就到第四天了!

3.jpg

第四天我們將從關東轉戰到關西!一早在新橫濱車站買好飯糰又搭上這次旅行最常做的新幹線!

買了全日本JR PASS真的可以說是把新幹線坐到飽啊!

我們就這樣一人拖著一卡皮箱先到名古屋站寄放好行李便開始一天的名古屋重點之旅~

因為只去重點地方.我們去了唯二有興趣的名古屋城及『愛‧地球博紀念公園』小月和小梅的家

1.jpg 

愛‧地球博紀念公園』真的好大.也好在他每個小時都有接駁車繞整個園區!

35.jpg

到達『愛‧地球博紀念公園』首先我們搭成園區內的接駁車聽著日文講解園區半圈後到達小月和小梅的家

36.jpg  

很順利的人數沒很多.很快的我們就跟著一群日本人進入小月和小梅的家~

雖然我們聽不懂日文.解說員還是很熱心的一直跟我們互動想辦法讓我們了解.真的好有心啊~

2.jpg

哇~進到主要場景~我都聽不到解說員講話了~大家都在卡哇伊.卡哇伊的叫著

讓我也順間回到童年的時光啊~

3.jpg

這個基地其實不大.每個角度都會讓我想起電影裡的畫面!真得好幸運可以來到這裡啊~

4.jpg

這個柱子.....她們剛搬進來瑤的柱子也~真實度好高啊~讓我也好想搖一搖這柱子

5.jpg

是爸爸那個很亂的書房~裡面的佈景跟電影也都一樣啊~這裡是禁止進入的.只可以從外面拍照~

6.jpg

室內可以拖鞋進入參觀!但是不能使用相機!從外面拍攝還是可以的!

7.jpg

所以我們交換進去裡面參觀.再互相拍照!嘻~

8.jpg

另外一個角度.是妹妹推窗戶的日式緣廊~坐在這裡真得好舒服啊~

就想躺在這配一罐日本啤酒旁邊放一個蚊香豬!

9.jpg

在電影裡打水的地方跟破掉的水桶也是一模一樣~嗚~這也太像了吧!

10.jpg

室內的一景!除了真實還是真實....室內櫃子打開還擺放他們的衣服.超可愛的~可惜沒辦法拍照= =

11.jpg

老皮跟我說那個門是上樓的樓梯喔~嗚~我沒開起來看><

12.jpg

老皮亂入

13.jpg

月畫的畫喔~哈不知道出自哪位小朋友之手啊~畫得好可愛

14.jpg

這個日本妹妹超可愛的~他爸爸叫他擺POSS給我們拍照她好乖一直對我的鏡頭擺POSS!好想把她抱回家啊~

 

15.jpg

廚房整個也是復古.好到位!好好拍啊~

16.jpg

鍋碗瓢盆樣樣齊全.甚至連沙拉油都有也!

17.jpg

 

18.jpg

後面進去就像電影裡有兩個圓形的浴缸喔~在室內參觀可以走進去看!但就沒辦法拍照了!

19.jpg

這是...爸爸的木屐!然後後面的那個洞是小龍貓出來的地方喔~

20.jpg

來到名古屋已經沒有像在東北這麼冷了~天氣蠻舒服的!

21.jpg

還好當天人數不是太多~都可以有自己的獨照.不會有閒雜人亂入!

22.jpg

這是阿爸的腳踏車喔~

23.jpg

又是阿爸的木屐

 

24.jpg

好快喔~半小時的參觀時間一下子就到了!小月和小梅的家不大.來『愛‧地球博紀念公園』的人幾乎都是為了這來的吧!

25.jpg

愛‧地球博紀念公園』很大!除了小月和小梅的家還有日式林園.遊戲區可以逛逛!但我們來這的目的已達成就沒去了!

26.jpg

搭接駁車時又看到這個可愛的妹妹~

27.jpg

離開『愛‧地球博紀念公園』後.我們火速前往名古屋城參觀.

在這裡吃了名古屋名產味增豬排咖哩~原本完全沒想吃這的我意外的覺得好吃也!讓我現在都流口水了

28.jpg

名古屋城新建的建築~我也不知道他是幹啥的?

29.jpg

裡面整個黃金黃金的...

30.jpg

沒有太大興趣的我們快速帶過了這裡~

31.jpg

 

32.jpg

 看到這樓梯我就頭暈啦~還好有電梯可以搭!好像只有六層樓兒已~也不高就是了!

37.jpg  

  這天出門沒有帶腳架.只能四處尋找拿單眼的朋友幫我們拍照!但是...不知怎麼的張張都失敗!這張是最好的~雖然人還是有點模糊的>///<

33.jpg

 我們快速得逛玩名古屋城後在入口處看到身穿日本古代武士衣服的兩個人在演話劇~旁邊好多人在圍觀~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旁邊的人頻頻大笑~

實在是看不懂的我們拍個幾張照片後就離開了~

34.jpg

 回到名古屋車站後.花了一番時間找到了這間來名古屋必吃的雞翅(胡椒味比較重稍微有點辣喔)~一人還點了一杯啤酒~特別的是這家店是站著吃的喔~而且來吃的都是剛下班的上班族!已經逛了一天腳很痠得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完這些.就這樣愉快的結束這一天的名古屋行!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